全国工商联第三调研组第二小组到游仙区调研

2019-12-12 11:05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全国工商联扶贫与社会服务部光彩事业处副处长赵冬民带领全国工商联第三调研组第二小组到游仙区就基层工商联、民营企业发展和“四好”商会建设等内容展开调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政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游仙区科技型企业联合会、四川嘉泰科技有限公司、游仙区工商联办公室、四川凯越集团,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游仙区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及交通、区位、资源等方面特色优势的详细介绍,并通过现场询问等方式,实地了解企业建设历程、规划布局、生产产品、产值产能、运营发展及商会运转情况。

座谈会上,赵冬民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梦》宣讲,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刘子江就游仙区工商联近年来开展服务民营经济的特色亮点工作情况、下一步打算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了汇报。陈政常委对调研组一行来到游仙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三个方面作简单汇报:一是区委区政府对工商联班子搭配、财政经费、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很重视;二是工商联的服务创新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且注重务实创新和政治引领;三是对本次的宣讲内容游仙工商联将尽快传达贯彻学习到非公企业和非公经济人士,全面覆盖到基层。参会的部分民营企业家和商会代表各自就民营企业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一行对游仙区工商联工作及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继续探索创新,力争在提质增效在上新台阶;二是民营企业、商协会继续发挥好自身发展优势,充分融入国家的一带一路战略,持续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游仙区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