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参加“川籍海外获奖音乐家献礼新中国70华诞大型交响音乐会”

2019-08-16 09:36
字体:【    】 打印

8月11日晚,由致公党四川省委、四川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美丽四川·赤子情深”——川籍海外获奖音乐家献礼新中国70华诞大型交响音乐会在成都城市音乐厅举办。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秘书长夏愉带领工委党员代表聆听此次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是海外川籍音乐家中杰出代表在家乡的一次难得汇聚,邀请到获全美音乐家协会最佳指挥表演奖和世界著名阿斯本音乐节最优秀指挥奖的指挥家刘江,获第49届勒纳怀德曼国际钢琴比赛金奖、被誉为“新一代中国钢琴家当之无愧的代表人物”的钢琴演奏家刘忆凡,2006年在帕格尼尼国际小提琴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小提琴演奏家宁峰,美国华盛顿国家歌剧院歌剧演员、歌唱家李毅,多次荣获国际顶级钢琴比赛大奖、四川音乐学院钢琴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钢琴演奏家吴驰等。他们为观众送上了《红旗颂》《北京颂歌》《英雄赞歌》《我爱你中华》《我爱你中国》等令人热血沸腾的爱国歌曲,还奉献了《今夜无人入睡》《为艺术为爱情》《伏尔塔瓦河》《卡门幻想曲》等脍炙人口的世界名曲。

通过参加此次音乐会,工委党员不仅接受了艺术熏陶,提高了文化素养,同时被川籍音乐家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回报四川人民的哺育之情所感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传统,凝心聚力、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