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绵阳市委参与的调研成果获得习近平、李克强等中共中央领导批示

2019-08-07 13:45
字体:【    】 打印

近日,民盟四川省委反馈,民盟绵阳市委参与的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重点课题《关于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经民盟中央整理后以政策建议信的形式报送党中央、国务院,获得习近平、李克强、王沪宁等中共中央领导的重要批示。

今年7月5日,民盟四川省委主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赴绵阳调研,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驻会副主委邓建忠等陪同调研。调研组到西科大、京东方等实地调研,了解我市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现状、面临的主要问题与产生原因。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发改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及相关实体企业、互联网公司专业人员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围绕政府和市场的边界、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痛点和难点、探索融合路径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会后盟市委积极收集整理我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基础数据、制度环境、政策文件和地方法规与评估体系资料上报盟省委,为课题提供了扎实的基础材料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