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07 13:40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科技支部、四○四医院支部,涪城区基层委员会前进支部、文化支部,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农林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出席指导主题教育活动,副主委赵朝晖、李晖陪同出席。

活动首先介绍了农工党中央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情况,与会人员一起认真观看了部署会上陈竺主席讲话视频资料,踊跃发表了各自感想。

科技支部主委董晓丽为参会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营养知识知识讲座,提高了大家在科学饮食、安全饮食、合理饮食等方面的认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东亚研究中心主任石鹏与大家分享绵阳文化。活动中,沈其霖主委与参会党员畅谈绵阳文化与旅游发展,并重点就文旅融合发展、绵阳文化名人、文旅资源挖掘等方面各抒己见。

最后,沈其霖主委希望全市农工党党员认真学习陈竺主席讲话精神,在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具体活动和本职工作中做好先锋表率,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有声势、有亮点、有实效。

基层组织主委、机关干部、党员等5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