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办理开展协商

2019-08-07 13:40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与市交通运输局就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集体提案《对实行“行政辖区负责制”促进道路扬尘防治的建议》(10号提案)办理开展协商。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孝先,公路管理处处长赵朝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晖参加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康孝先就提案办理情况向沈其霖作了介绍,他表示虽然交通运输局按照工作计划作了大量工作,但是目前还存在属地源头管控力度不够、养护能力还需要提升等现实问题。交通运输局在后续将加大力度推动提案的办理,力争把这项利民工作做好做实。

沈其霖首先对交通运输局提案工作的重视和积极办理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道路扬尘防治工作涉及多部门多单位,交通运输局作为主办单位在办理提案时要加强落实、系统考虑、强化沟通、跟踪督查,要加大同相关部门的协同办理,争取工作主动,提高办结效率。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协调达成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