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绵阳市委调研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地图中查看运营情况

2019-08-07 13:39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领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政协城环委等单位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到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卫生服务中心调研运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游仙区经济试验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听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介绍,并走进卫生服务中心各个科室详细了解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目前面临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意见建议。

沈其霖在听取了游仙区有关单位和部门的汇报后,高度肯定了游仙区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他希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要强化队伍建设,实现基层医疗卫生工作提质增效,为基层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推动我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他表示,针对收集到的困难和问题,将在梳理后通过相关渠道报送,争取为基层医疗机构解决实际问题。

区编办、卫健局、医保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