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来绵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2019-08-07 12:39
字体:【    】 打印

8月1日,农工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巡视员张庆伟来绵调研社会服务工作。农工党四川省委会调研员潘胤蓉,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副主委李晖等陪同调研。

张庆伟深入江油市,游仙区部分乡镇卫生院,了解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区域扶贫精准项目的运行情况。每到一个乡镇卫生院张庆伟都会走进检验科、理疗科、妇产科、放射科等科室,详细了解各卫生院的医疗设备的运行情况,现场听取医院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调研中他还询问了卫生院人才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病人就医就诊等情况,并就卫生院发展中存在的一些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指导。

期间,张庆伟还与农工党绵阳市委、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等展开座谈,就科技城超常发展对上争取项目支持交换了意见。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赵伟涛,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传凤,江油市副市长谢林川,游仙区副区长李万庆,中共游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蓉,有关单位或部门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或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