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江油市总支第四次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19-07-30 10:28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民革江油市总支召开第四次党员大会。民革四川省委会常委、绵阳市政协副主席郭兴林,江油市政协主席李平,中共江油市委副书记刘雨果,中共江油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唐传凤,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文助东、副部长吴水泉等应邀到会指导。民革绵阳市委会主委、江油市人大副主任贺勋、民革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平、副主委黄梅,秘书长郑学锋等出席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革江油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各支部委员会委员。民革江油市总支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肖江丽为主委,曹远富、陈强、江静、刘晓利、罗娜为副主委。

肖江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在民革绵阳市委和中共江油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江油市委统战部的有力指导下,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引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工作。

刘雨果代表中共江油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民革江油市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了第三届委员会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继续继承和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增强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做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完善和提升社会服务工作,着力形成品牌效应。以昂扬的斗志、全新的面貌,认真履职,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江油贡献民革力量。

贺勋认为,民革江油市总支第四次党员大会顺利举行,是江油民革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绵阳民革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成果。江油总支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凝聚力的基层组织,是一个积极向上的团体,民革绵阳市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江油总支的工作。他要求江油总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搞好政治传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班子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将参政议政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在会协商、能协商、善议政上下功夫,提高建言献策质量。以创建示范支部为契机,努力把“民革党员之家”建成思想建设的阵地、展示形象的窗口和参政履职的平台,使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总支工作迈上新台阶。

郭兴林希望总支以这次换届为契机,牢牢把握政治交接主线,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民革队伍。努力创建学习型基层组织,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在本职岗位、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江油市各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绵阳民革其他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民革绵阳市委机关全体民革党员到会祝贺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