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举行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大会

2019-07-30 09:52
字体:【    】 打印

7月24日,农工党江油市基层委员会举行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大会,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出席大会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晖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江油基层委员会主委林拥军主持。来自江油市各支部的80余名农工党党员分别参加了各自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各支部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6个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王彤洁当选江油市人民医院支部主委、何守再当选江油市中医医院支部主委、刘宗莉当选江油市医卫支部主委、陈培当选江油市水电支部主委、陈宇当选江油市长钢支部主委、田春燕当选江油市科技支部主委。

沈其霖代表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对各支部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了江油市基层组织在过去五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支部新一届班子成员要筑牢多党合作的政治思想基础,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发挥农工党党员政治素质高、参政议政能力强的特点,围绕江油市当前的中心工作,积极为江油市发展建言献策,为促进江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建有用之言、纳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