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协商活动 > 全体会议

市政协表扬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发布日期:2023-01-03 22:11文章来源: 绵阳观察
字体:【    】 打印

1月3日上午,市政协举行2022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表扬会。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副主席罗蒙、尚丽平、田荣华、瞿永安、周琳、文刚、赵朝晖,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委员、单位颁奖。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关于表扬2022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社情民意信息的通报,并向优秀政协委员代表、优秀提案提出单位和委员代表、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反映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受到表扬的优秀个人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全市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要对标先进学榜样,努力争先做榜样,在政协履职中担当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1. 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名单;
      2. 2022年度优秀提案;
      3. 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