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

2019-02-14 10:27 作者:政协管理员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13日,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据了解,截至13日17时,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460件,其中集体提案168件。市政协副主席钟正军出席会议。

出席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注度高、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职尽责,踊跃提交提案。据了解,本次会议提案不仅数量较往届有所增加,质量更高,内容也更加广泛丰富,涉及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本次会议闭幕后,委员提交的提案经过市政协七届四次提案审查委员会定审后,由市政府交由有关县市区、园区、市级有关单位办理。未予立案的提案将与委员进一步协商修改后重新提交,或转作社情民意,相关内容供有关部门参考。提案截止时间以后收到的提案,按有关程序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