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委员建言:建设物流产业园

发布日期:2018-05-09 14:31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政协组织部分驻区市政协委员赴工业园、成绵复线宝林出口以及花荄、秀水等地物流企业进行“启动物流产业园建设”专题调研。

委员认为,安州区建设物流产业园基础夯实, 时机成熟。截止2017年底,安州区工业总产值262.05亿元,规模工业企业110个,快递物流运输企业45个,随着成绵复线宝林出口开通和即将开通的成兰铁路,使安州物流业发展有了先发优势。

委员建言:要站在全市发展全域经济的高度,加快启动宝林物流产业园建设。目前,安州区面临绵阳城市新区、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四川绵阳汽车产业园建设等多重发展机遇,启动安州区物流产业园区建设,不仅仅着力服务安州区实体经济,更重要的是靶向辐射带动北川、平武、江油等区域经济发展。对于具体措施,委员提出:建设宝林物流产业园顶层设计是关键,上下联动,协力合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高水平配套,高要求建管,高效率服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强力推进物流园区建设。(安州区政协 王艳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