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三讲三注重” 提高政协水平促进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18-04-24 16:58
字体:【    】 打印

 

北川县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各专委会及委员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注重深入基层调查研究,汇聚集体智慧和力量,积极建诤言献良策。

一、讲政治,注重上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政协各专委会和界别委员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那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全面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安排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

二、讲实效,注重基层一线的调查和研究

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实际,政协委员分别深入到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领域,认真调查研究,切实了解民生实情,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研究撰写提案。同时,将县委的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传递到县内各方各界,增进全县各族人民认同感,促进民族共同团结进步。

三、讲合作,注重汇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各专委会充分发挥委员的集体智慧和力量,组织相关界别委员群策群力开展工作。各专委会认真谋划、组织调研视察,调动委员们积极参与协商,努力撰写高质量的调研视察报告。(供稿人:北川县政协办公室   唐雪莲)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