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安州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沸水镇召开“六个一”帮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03-28 15:04
字体:【    】 打印

3月16日,安州区政协副主席陈小平到沸水镇桥木村组织召开2018年 “六个一”帮扶工作专题会。帮扶部门区财政局、住房公积金管理处相关负责人,沸水镇党委书记、镇长,桥木村第一书记、农技员、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村支部书记汇报了桥木村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第一书记汇报了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沸水镇汇报了2018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安排,驻村工作组、农技员、帮扶部门等纷纷就怎样做好桥木村2018年精准扶贫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小平对镇、村和帮扶部门制定的桥木村脱贫攻坚工作计划表示同意,要求:各帮扶力量要高度重视,一抓到底,把桥木脱贫工作向纵深有力推进,切实体现扶贫成效;继续加强帮扶力度,帮扶措施要到点到位,达到效果;产业发展要突出,增加造血功能,体现可持续发展;以“四好村”创建为目标,争先创优,促进乡风文明;做好回头看回头帮,防止贫困户返贫;找准切入点,扶贫要扶志,加大对老百姓的教育;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村风民风要有新变化;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早抓早准备早落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果。(安州区政协办 谭冬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