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安州区政协建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

发布日期:2021-08-02 10:45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近年来,安州区旅游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势头迅猛,大大小小的景区、景点,编织起了“全域旅游”这张美丽的画卷。

为推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安州区政协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作为重点调研课题,开展专题协商议政。专题协商议政会上,委员们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主题,坚持问题导向,从全域旅游功能分区、交通便捷与文旅相融、供给侧旅游商品开发等方面开展议政建言。

建议要强化规划落地落实,解决全域旅游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规划落地落实;加快完善基础设施,进一步提升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安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强化旅游项目带动,推动安州旅游向品质化、高端化迈进;凝聚创建工作合力,撬动社会资本参与,凝聚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强大合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