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这路取啥名,咱们来协商!

发布日期:2020-02-26 15:55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这条路建议命名为安昌路,留存一点老安昌的记忆。”“这次乡镇调整,被撤销的乡镇的名称,比如乐兴、清泉、宝林,是不是也可以纳入路名考虑?”“科技城,道路命名还是要有科技感。”2月25日,在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片区安州区道路桥梁命名协商会上,安州区文化界代表人士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是城市发展新空间,计划建设成生态至美、科技至伟的城市新区。其中集中发展区及河东新区在建拟建道路项目共35条路,其中的26条路目前只有规划名称。为使道路命名更加科学规范,方便群众,提升城市品位,体现安州风貌,安州区政协通过“有事来协商”平台,对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片区安州区道路桥梁命名开展协商。

安州区政协主席赵奎指出,道路桥梁的命名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对外形象,通过有事来协商,就是要深挖安州文化底蕴,广纳贤言,集中民智,发挥政协人才荟萃作用,凝聚最大范围的共识,让道路名称成为展示安州文化、历史、文明的重要窗口。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