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锦明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7-11-22 10:20
字体:【    】 打印

昨(24)日,市政协主席张锦明前往游仙区涪江街道东材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在联系社区东材社区,张锦明实地察看了东材社区服务站和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图书阅览室、党员活动室、科普活动室等,参观了社区主办的科普画廊,察看街道环境绿化美化、卫生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志愿服务、法治建设、文化氛围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对社区建设的意见建议等。

张锦明表示,东材社区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下大力气建组织、抓阵地、搞活动、提形象,基础扎实,成效显著,特色鲜明,

以“发挥老优势、当好老黄牛、凝聚老百姓”的社区“三老”精神,“知政策法规、知社情民意、知问题不足、知居民需求、知办事程序”和“会组织管理、会家访调研、会慰问帮扶、会调解纠纷、会总结提高”的“五知五会”工作法,做好社区自身建设;以志愿服务、党员示范、创评活动等为载体,打造文明社区。社区居民有很强的家园认同感,支持参与社区建设,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

张锦明指出,文明城市建设常态化是当前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下一步,要保持三线国企职工的优良品质,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社区环境;认真总结社区建设经验做法,共同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好。

市政协秘书长赵黎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