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其霖带队前往仙人路社区调研

2017-11-22 10:20
字体:【    】 打印

2017年8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沈其霖带队到游仙区仙人路社区进行调研,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专委会、市食药监局、农工党绵阳市委参与调研。

沈其霖主委一行首先来到富乐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这里的运营及特色科室建设情况,体验了中心新配置的健康小屋体检设备,还询问了老年康复病人的病情、治疗情况、满意度等。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进行了座谈,大家就社区棚户区改造、朝阳厂旧址保护利用等进行了讨论。最后,调研组一行对朝阳厂旧址进行了实地调研。

沈其霖表示,仙人路社区所在地即为原朝阳厂旧址,是中国三线建设及兵器工业发展的重要见证。绵阳是三线建设的集聚地,绵阳的三线建设资源之丰富、科技含量之高,全国罕有,弥足珍贵,不可替代。朝阳厂旧址被列为省级历史文化街区,对于朝阳厂旧址的保护起到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农工党绵阳市委将联合市政协城环委开展专题调研,推动将朝阳厂旧址建设成为三线建设纪念园,以展示绵阳三线建设的光辉历史和丰硕成果,为打造旅游目的,建设幸福美丽绵阳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