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荣华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

2016-12-15 12:31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带领市文明办、公安交警、城管、环保、交通和工商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我市车站、市场、社区和商业街等地,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窗口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

田荣华一行首先来到富乐汽车站,听取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汇报,并对车站内商户亮证经营、车辆停放、公共卫生间情况进行了检查。田荣华指出,作为文明城市窗口之一,车站应当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杜绝不文明行为发生。在开元综合市场,田荣华一行对市场周边环境和居民生活秩序进行了检查。他指出,集贸市场应当严格按照规定从事经营活动,游商小贩和乱摆摊点现象要严格规范,还周边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秩序。在御营新村第三社区,田荣华一行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指标要求,对社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群众文化设施建设、文明礼仪和安全设施五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最后,田荣华一行来到万达广场,对可能影响周边秩序和城市形象的问题进行了检查纠正。

田荣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这项工作中来,进一步把工作做实、做细。要树立常抓不懈的思想,不断巩固和提升建设成果,努力创造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让群众共享建设成果。政协委员们要继续发挥建言献策和监督促进作用,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幸福美丽绵阳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