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带队慰问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

2013-08-28 10:45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政协主席张晓丰带队来到工区街道跃北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文明城市建设一线的志愿者,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为他们送去了风油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为他们送上了丝丝清凉,感谢他们为文明城市建设所作出的贡献。

张晓丰详细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志愿者们克服高温、疲劳等不利因素,合理安排时间,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随后,张晓丰还为志愿者讲解了夏季防暑小知识,叮嘱他们要了解中暑的急救方法,避免在高温环境下中暑。在与志愿者们的交谈中,张晓丰说,广大志愿者大力发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志愿者精神,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既传递了爱心,又让更多的人感受到绵阳的文明风貌,对文明城市建设发挥了巨大作用,值得每一位市民学习。

“在酷暑炎炎的季节,领导给我们志愿者送来清凉,我从心里感到高兴,这是对我们的关怀和工作的认可。我们一定更努力地工作,把社区文明建设工作做得更好!”志愿者胡文梅激动地说。

(涪城区政协袁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