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会员立足岗位建文明

2013-08-28 10:17
字体:【    】 打印


 

近段时间,绵阳全体市民都积极行动起来,珍惜我市文明城市建设荣誉,精心呵护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民建涪城基委全体会员立足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013年8月13日下午,在副主委白文辉的倡议下,由涪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涪城基委主任杜之宴带队,部分会员顶着烈日,带着全体会员为文明城市建设者捐赠的衣物、矿泉水、清凉饮料、茶叶、U盘等价值2000多元的物质,对工作在一线的社区干部职工进行慰问,以此表达民建会员对文明城市的守护者的一片感谢。通过与社区干部职工的交流和对他们工作的了解,让民建会员更加认识到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和长期性,提高了会员们建设文明城市的主动性和责任心。

涪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涪城基委主任杜之宴要求全体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活动中去。田建华、安晓芹、樊颖雪......等会员主动进入社区,与社区干部职工一道,不分白天黑夜,深入居民家中,宣传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黎挺会员在政务中心窗口,开展“文明服务”、“微笑服务”和“一评五制三整顿”活动。同时利用周末时间到公交站台义务值守,文明劝导,维护公共秩序,深入社区共建文明。老鬼火锅的佟斌、紫金湾的马丽等会员,将“文明餐桌”活动进行到底。

在绵阳文明城市建设中,涪城基委全体会员,都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尽职尽责,默默地为绵阳文明城市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涪城民建  黎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