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蒋丽英再次深入跃北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2013-08-27 13:32
字体:【    】 打印


 

8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在市政协科教文卫体委主任夏骏的陪同下再次深入跃北社区,就社区文明城市建设难点问题,进行重点督查。

在社区人员的陪同下,蒋丽英一行实地查看了金鑫商住小区平政河堤旁的2700平方米空置土地,详细了解了该地的使用情况。据悉,根据绵城规【2002】036号文件规定,该空置土地属绿化用地,但该地至今无人绿化,居民自由种菜、倾倒垃圾。由于该处产权分属绵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公路管理局和绵阳市九洲集团公司等几个单位,产权与使用权相分离,在环境综合治理过程中形成了卫生死角。社区先后同多个单位协商解决此地问题,但至今尚未解决。为此,社区不得不经常组织人员对该地段进行环境清理和秩序整治,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及财力,但菜贩和居民每天仍然在此地进行交易,环境卫生和秩序混乱现象反复严重。

蒋丽英认真听取了社区人员的汇报,针对社区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她表示,文明城市建设人人有责,一定将目前跃北社区文明城城市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积极与有关部门衔接协调,尽快解决落实。

(民建绵阳市委  蒲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