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潼县政协主席胡登科率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3-08-27 13:29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梓潼县政协主席胡登科带领县政协办、人口计生局、城管局、文明办、邮储银行等单位负责同志到县城及部分乡镇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查,并就县政协共建街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座谈。

督查中,胡登科主席一行先后来到石牛镇金牛社区、经开区南桥社区、文昌镇紫阳社区、潼江社区,实地察看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督察组认真对照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对照全面改善民生的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对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建言献策。在共建街区座谈会上,督察组认真倾听基层干部创建工作体会,总结提炼创建工作先进经验,协调解决创建工作实际困难。

胡登科主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重点在措施,关键在落实,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要求,突出薄弱环节整改,着力在“门前五包”、交通秩序、行业窗口等方面,突出展现创建成果;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职能监管,强化部门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强势推动创建工作持续深入开展;县文明办、城管局要针对突出问题,进行跟踪督查,逐条逐项,限期整改;创建工作既要经得起检查组的考评,更要经得起人民群众的检验,要坚持“创建靠民”与“创建惠民”的紧密结合,广泛发动人民群众参与,在全县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使群众享受文明创建成果。

(梓潼县政协 吴在义  张春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