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虎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为文明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2013-07-31 14:20
字体:【    】 打印

2013年7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世虎主持召开市政协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市政协系统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文久喜、李京平、丁山、胥跃东、蒋丽英,秘书长刘联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张世虎主席强调,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多年来全体绵阳市民共同努力争取到的荣誉,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全市政协系统要坚决克服心理倦怠、行动松懈等不良表现,齐抓共管、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为绵阳文明城市建设取得更好成绩贡献力量。

张世虎主席指出,人民政协在促进社会和谐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责无旁贷,当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化认识,克服倦怠心态,加强宣传教育,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弥补差距和完善细节,按照全市动员大会提出的具体要求和措施,积极参与绵阳文明城市建设。市政协机关要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完善重点工作措施,加强组织领导和作风整顿,坚持以活动为载体,做好各项督促和检查工作,严格规范干部职工自身行为,始终保持机关、个人和家庭成员的良好形象,确保市政协在文明机关建设中走在全市前列。要主动帮助联系的社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加强督促和检查,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广泛组织和发动政协委员的力量,通过调研、视察、反映社情民意等多种形式,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城市管理、交通秩序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绵阳文明城市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同时要发挥好人民政协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组织的各类专项治理活动,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为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取得新突破,为绵阳建设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贡献力量。(市政协  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