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梓潼县政府与县政协召开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0 14:38文章来源: 梓潼县政协 刘玉香
字体:【    】 打印

4月9日,梓潼县政府与县政协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建向县政协一直以来对县政府工作的鼎力支持和监督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县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职能,服务大局担当有为,建言献策资政有方,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履职为民措施有力,在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了新担当、展现了新风采、作出了新贡献。下一步,县政府将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更加主动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在经济跨上新台阶基础上培育有爆发力的新增长点,为全面建设四川丘区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梓潼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县政协与县政府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多聚助推发展之力,多献惠民利民之策,多牵招商引资之线,共同画出经济社会发展最大“同心圆”。

敬友忠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府紧紧围绕县委“12345”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跃上了新台阶。县政协将围绕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和贴近基层群众“双重优势”,把牢大局大势,加强前瞻研谋,注重错位深耕,坚持细节发力,进一步做深调查研究文章,着力提高协商建言的针对性、精准性、操作性,努力为梓潼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广集众智、广谋良策、广聚共识。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杨敏通报了上一次联席会议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县政府班子成员通报了分管领域2024年重点工作。

县领导孙曦、何青、张力、张锐、刘继安、杨世茹、郭美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