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鼓干劲 强信心 谋实招

安州区政协举办在外人士及在安发展的外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14:12文章来源: 安州区政协 罗雯 高嘉蔓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安州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中的在外人士及在安州发展的外地企业家交流座谈会。

“要做好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深度融合,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用智能技术改造传统产业,推进智能制造,实现由传统制造向新制造的转型”。区政协委员、在外人士联谊会副会长、深圳市奥森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孙林说道。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围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产业转型、营商环境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交流发言后,安州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对身居异地仍心系家乡发展的在外人士以及扎根安州的外地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大家的意见建议提得好、提得实,深怀责任,满含感情,既有独特见解,又有务实之策,值得我们认真研究和积极吸纳。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助力安州发展,多为安州发展牵线搭桥、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顺应时代潮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应对新变化,抢抓机遇、顺势而为,行稳致远、勇攀事业的高峰。

任晓军强调,安州的要素保障部门要积极解放思想,强化顶层设计服务理念,真正给企业营造一个宽松充满活力的发展空间;在外人士联络服务中心要改进提升在外人士联络服务工作,更加广泛联系、联谊,织密安州籍在外人士的朋友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