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游仙区政协第三、第五委员小组开展“拼经济搞建设助力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25 17:11文章来源: 游仙区政协 马娟
字体:【    】 打印
3月22日,游仙区政协第三、第五委员小组组织开展“拼经济搞建设 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秦顺英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桥镇双河村、游仙街道石垭村,通过听取情况介绍、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双河村道路交通物流快递及相关产业发展和石垭村蔬菜食品批发零售市场项目推进等情况。

实地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新桥镇主要负责人介绍新桥镇乡村振兴经验和工作举措;双河村、石垭村分别分享产业发展中区域优势以及乡村振兴面临的发展机遇和经验;多实农场果园技术能手分享大力发展城乡融合农旅产业、多实农场发展历程和现有产品及服务等。随后委员们结合乡村振兴及自身行业优势进行交流发言,提出了针对性强的意见建议。

秦顺英指出,此次小组活动注重实效、因地制宜、结合委员界别特点,委员参与活动积极性高,为乡村振兴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各位委员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履好职,建好言,提出高质量的提案,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奋力绘就乡村振兴的亮丽图景,为游仙争创全国百强区做出新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