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三台县政协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15 14:39文章来源: 三台县政协 赵小龙
字体:【    】 打印

3月13日,三台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三台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强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认识、学深悟透、抓好落实;要发挥政协优势作用,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提高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加快建设绵阳副中心、全力争创全国百强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三台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剑,党组成员、秘书长邵学俊参加会议。副主席杨帆、赵静、徐娟妮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