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心系群众 服务基层

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开展暖心“三下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14:55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024年2月2日,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在江油市方水镇八一场镇开展2024年“三下乡”活动。市委会老领导沈其霖,副主委谢林川,秘书长肖敏参加活动。

江油市方水镇八一小学校门口,一长溜课桌前,来自农工党绵阳市委会的医疗专家一字排开,前来问诊看病的村民络绎不绝。“不用跑城里医院就能找专家看病,太好了!”70岁的王大爷一看到市委会老领导、市中医医院呼吸内科主任中医师、省名中医沈其霖,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经问诊开方,王大爷领到了免费药方,连连竖起大拇指。医疗专家们热情地为群众进行义务诊疗,细心讲解疾病预防知识,为群众开展眼病检查,测血糖、量血压,分发健康宣传手册,不少专家还主动留下电话以便老乡后续咨询问诊,短短几个小时就吸引了500余名村民前来咨询和诊疗。

前进书画院的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乡亲们书写春联,引得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幅幅春联书写出农工党党员对群众新年的美好祝福,描绘出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期待。

活动中还向群众免费发放“福”字和冬季常备药品。农业、水务专家们为大家宣讲农业种养科技,普及农业用药安全,一氧化碳中毒防控知识,给当地群众送去新年祝福的同时,送上农业技能知识和健康平安保障。

活动中,农工党绵阳市委会赠送了春联300余幅、“福”字400余张、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口罩药品500余份,为当地群众送去了健康与祝福,承载着绵阳农工党人对群众满满的关怀与浓浓的情意。

新的一年,农工党绵阳市委会将持续发挥界别资源优势,源源不断地把文化产品、科学知识、卫生服务送下乡,打响“三下乡”社会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守护群众健康,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更多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绵阳市中心医院、四〇四医院、绵阳市人民医院、绵阳市医卫支部、江油市基委会、前进书画院等近40人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