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委员建言立即办 春节停车不再难

发布日期:2024-02-23 11:12文章来源: 四川政协报
字体:【    】 打印

2月4日至15日,盐亭县特别开放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4个停车场点、850余个临时停车位,供解决春节“停车难”问题。这让反映该条社情民意信息的县政协委员叶剑美十分高兴。

“春节将至,返乡过年的人也陆续回到盐亭,人流量、车流量会在短时间内陡增。许多车辆随意停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造成交通拥堵,有的还可能堵塞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城市文明形象。”春节前,叶剑美反映了一条社情民意信息,建议春节期间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各行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停车场,供社会车辆停放。

该条社情民意信息一提出就得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2月1日,县政府领导带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机关、企事业单位,现场规划对外开放停车相关事宜。2月2日,《关于2024年春节期间城区新增临时停车场点的通告》发布后,得到群众的积极转发。大家纷纷为该项举措点赞叫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