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州区政协“六个始终”开启新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19 11:29文章来源: 安州区政协 王芳 李卓玲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年后上班第一天,安州区政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区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定力,做到与党同心同向,紧紧围绕区委先进制造业发展、城乡融合建设、全域旅游名县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视察调研、进行建言资政;要始终强化履职为民的政治担当,不断强化委员的主体作用,在提案、社情民意、“有事来协商”、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等工作上发民声、聚民智、干民事、暖民心;要始终保持包容开放的政协本色,广泛团结各族各界,倾听各方声音,做到建真言献良策;要始终倡导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寻标对标,营造“争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要始终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方法,精诚团结、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始终坚守清正严实的工作底线,知“红线”、守“底线”,努力在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