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4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2-22 10:33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2月21日,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4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敬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府办关于委员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协调讨论了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听取了县政协办关于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梓潼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第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及报告建议人;审议通过了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肃会议纪律,认真履职尽责,聚焦热点难点多出精品提案,确保全会开好,开出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刘继安、杨世茹、周厚春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