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游仙区政协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16:57文章来源: 游仙区政协 董清华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游仙区政协主席杨守贵带领部分住区市政协委员赴信义镇开展2024年“迎新春 送温暖”助学活动。

如何让困难家庭的孩子不再为学费担忧,轻装入学?住区市政协委员们一直牵挂在心,并成为他们为党政分忧、为群众解困的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年的助学活动上,带着26名住区市政协委员的爱心和问候,杨守贵一行为4名学生送去20000元助学金,并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品。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很感激能在新年前收到这样的关怀和帮助,他们将更加积极地对待学习和生活,更加乐观地看待困难和挑战,把大家的关心化为动力,力争成为有用之才,将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随后,委员们与受助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阳光、积极的精神面貌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据悉,住游仙区市政协委员连续三年资助信义镇4名困难学生,已资助助学金6万元。他们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委员在服务社会、关注民生等方面的作用,持续推动“爱心助学”活动走深走实,同时带动广大社会人士参与到这项公益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书写助学帮扶的温暖答卷。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