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秦纯督导调研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物流产业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01 15:43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纯带队督导调研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物流产业园建设情况,新皂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听取科技物流产业园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秦纯实地查看了皂角铺火车货站基地建设除青情况、横九路项目建设筑基情况、装配式建材产业园项目及智慧物流数据中心项目平场情况,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度表示了充分肯定。

秦纯指出,科技物流产业园是临港经济开发区“一区三组团”的重要构成,在科技物流产业园建设推进过程中,一要严格按照作战图和时间任务节点,高效推进各环节工作扎实开展;二要梳理摸清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数据情况,积极分析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合理的解决思路方案,为上级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三要加强和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各相关方支持,形成合力推动临港经济开发区科技物流产业园各项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