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盐亭县政协视察特色产业

发布日期:2017-08-04 14:03
字体:【    】 打印

日前,盐亭县政协经济委、法制民宗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来龙乡大石村视察芊芊红脆李特色产业,来龙乡党委政府、大石村支部村委主要领导参加视察,并就发展芊芊红脆李产业情况作了汇报介绍。芊芊红脆李产业是来龙乡大石村主抓的一项农村产业,2015年村两委根据本村地理、土壤、气候条件,以招商引资形式引进产业大户樊仕雄创办了芊芊红脆李家庭农场,流转土地200余亩,栽植红脆李10000余株。目前已正式挂果投产,产值每亩可达7500元,年收入可达150万元。该产业还可带动养殖业,实行林下养鸡、鸭、鹅,实现种养殖业双丰收。

通过视察委员们认为,发展芊芊红脆李产业,适合盐亭北部山区的水土气温条件,而且优质红脆李具有广阔的市场和较高的经济收益,在我县白梓、黑坪一带可大力发展。地方党委政府应高度重视特色产业发展,铸大做强这项产业,要以点带面,典型示范,强势推进芊芊红脆李产业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