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绵阳市安州区政协视察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9 15:49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7日,安州区政协开展关于加快推进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的视察活动。安州区政协主席任晓军、副主席张玉、部分区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加速器项目、界牌镇富安社区、河东片区支路网项目和河东湿地公园,现场察看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科技城新区总体规划和重要区域具体规划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科技城新区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视察组对我区科技城新区建设作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强化对顶层设计的争取和思考,保护科技城新区建设的积极性;要坚持系统谋划、尽力而为、有序推进,把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得秀而美、智而远、柔而强;要保持前瞻思考,科学系统推进城区管理;要紧密结合新兴产业定位,内引外联,强化产业支撑,以人为本,形成人城产文良性互动的生态体系。要围绕打造“创新新引擎、产业新高地、城市新空间”的目标定位,切实打好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改革开放、城市建设“四场攻坚战”,加快推动科技城新区安州片区建设成为引领绵阳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安州区政协  赵昌万  冯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