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平武县政协调研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27 14:36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平武县政协副主席何辉勇带队调研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何辉勇一行先后来到水利局小区、教工之家小区和龙源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各小区的改造情况,与住建等、社区等同志深入交流,听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天下午,何辉勇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何辉勇要求,要加强老旧小区空间资源整合,科学规划公共空间利用,动员居民积极参与,打造共建共享、共治共管的基层治理模式,推动城市文明进步。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引领更多群众投身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来。要统筹规划,精细管理,充分征求居民意见,既统一协调又亮点突出,通过实施改造彻底解决老旧小区突出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快速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品质。

平武县住建局、龙安镇人民西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