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梓潼县政协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09-18 09:5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梓潼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对我县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视察。梓潼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文兴镇火花村异地搬迁住房集中安置点、光辉村产业扶贫项目现场、宝石水厂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政协委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认为,我县脱贫攻坚收官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我县仍处于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对标补齐安全饮水、农村道路、产业发展等短板,着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全力决战之势夺取全面胜利;要积极探索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在加大土地流转、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群众务工和发展产业上苦下功夫,确保农民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