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视察

梓潼县政协助推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日期:2020-08-20 14:31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19日,梓潼县政协组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县人民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县政协主席敬友忠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以及参观了信访接待室、法律援助服务室,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视察组对县人员法院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建议:一是继续加大投入,完善硬件设施,打造“智慧诉讼服务中心”;二是将立案大厅与诉讼服务中心整体打造,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两者功能;三是强化服务中心人员配备,注重干部培养;四是健全完善中心管理制度,提高服务规范化水平;五是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对接专业性调解组织,为矛盾纠纷提供全方位的化解方式;六是加强服务中心职能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度和认同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