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王右木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6:21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11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赴王右木烈士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

在王右木烈士雕像广场,党员干部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浓浓哀思和无限崇敬。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王右木烈士革命事迹陈列馆和薪火相传读书馆,跟随讲解员的介绍,观看了王右木烈士遗照和文物,重现革命场景,聆听了革命故事,对王右木烈士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参学党员为红军的革命英雄主义而深深折服,为革命领袖的心怀天下而由衷敬佩。纷纷表示,通过现场观摩,更加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更加明确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立足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现代化北川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