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0 16:18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游仙区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邀请党外副主席、部分民主党派负责人前往王右木纪念园、江油红军文物陈列馆开展“学史崇德、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聆听讲解感受了一场丰富多彩的党性教育“精神大餐”。

在王右木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随后集中参观了纪念堂、陈列室,近距离聆听了王右木烈士以满腔热血在四川播撒马克思主义种子的光辉事迹,真切感受到了王右木烈士用37年的一生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毕生实践为马克思主义在川落地生根不遗余力的崇高精神和伟大品质。

在江油市红军文物陈列馆,踏寻着红四方面军革命先烈的红色足迹,红军文物陈列馆深遂的石刻标语、简陋的生活用品、落后的枪支弹药变成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无言地诉说着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追求真理勇往无前、视死如归的伟大精神。

参观结束后,政协机关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由机关党组全体成员以“学史崇德”为主题结合四本必读书目之一《中国共产党简史》做了专题学习研讨发言。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斗争本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为实现新的时期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为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