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4 10:42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4日,安州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到江油市二郎庙镇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致敬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晓军,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国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来到二郎庙镇,机关干部职工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在江油浴血奋战留下的革命遗迹——红军桥、红军碑,开展了“风雨红军桥、传承长征精神”红色教育党课,以敬畏之心缅怀历史。机关全体党员还在红军桥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深感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委员何奕良说到。

任晓军指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旨在进一步加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大家要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助推全省经济生态强区建设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