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政协召开2021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06-25 10:37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三台县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强华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认识了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把握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各党组成员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通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领会到发展的道路从来都不会一帆风顺,需要摸着石头过河。从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在这期间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努力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会议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面推进、持续深化。要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结合政协工作,扎实做好专题学习,开展好“学党史、筑同心”,持续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和“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国宴,党组成员、秘书长邵学俊,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