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2021-06-28 10:26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6月25日,致公党绵阳市工委组织开展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副主委赵利蓉出席活动并讲话,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赵利蓉在讲话中说到,观看红色影片是致公党绵阳市工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旨在通过观看红色革命影片的方式,重温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教育引导广大致公党员自觉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各基层组织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引领激励广大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党员们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影片讲述了1921年的上海,租界林立,局势剑拔弩张。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在上海共聚,创立中国共产党,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江河万里总有源,树高千尺也有根。1921年是中国革命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始筑梦的起点,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