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31 11:23 作者: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杜正茂,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纯,党组成员蒋纯泉、牛欢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开展剖析,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颜勇、刘冬到会指导。

会上,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进行对照检视,所有党员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不足,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7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他人成绩,又有思想交锋。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目的。

指导组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高度肯定,认为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充分,过程既严肃,又体现了团结精神,自我批评切中要害、敢于亮短,互相批评直截了当、言之有物。

杜正茂同志强调,十八大以来,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安排。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在团结——批评——团结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增进自我革新能力,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