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2021-06-28 10:10 作者:张洁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员会赴市内重华镇原重华县苏维埃旧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在重华镇黄公祠暨重华县苏维埃旧址,九三社员们详细聆听了当地社区书记对这座江油保留下来唯一的县级苏维埃旧址的历史介绍。旧址修建于1934年,为原国民党梓潼县警察局长、重华的大地主黄清源的办公楼和家族祠堂,1935年红四方面军曾驻扎于此,并成立重华县苏维埃政府,对研究红四方面军长征历史有重要的文物价值。社区书记还详细介绍了重华古镇的历史,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家乡的风土人情。

参观活动后,社员们进行了座谈会,集中学习了党史《中共一大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中国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等内容。社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