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2021-06-23 10:09 作者:李博 杨萧  来源: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6月22日,江油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江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部分篇章。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重温了我党建国初期那段内外交困、百废待兴的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各委室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办公室主任张超谈了学习党史对个人的积淀,工作的指引;研究室主任王军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与体会,谈了扎实学习党史,对自己履职政协工作的帮助;提案委主任罗娟建议要从党史中找到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更好推动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党史的“四个”发展阶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凝聚智慧和磅礴力量。在学思践悟中让初心薪火相传,在奋发有为中厚植为民情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油作出新贡献。

江油市政协副主席毛彬、龙合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