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1 19:47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体学习研讨,交流认识体会。

会议对不同历史时期党史内容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对持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围参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热情发言,大家谈收获、谈体会、谈感悟,气氛热烈。

会议指出,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 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今年,恰逢党的百年华诞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习近平总书记郑重向全党发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 事、开新局”的号召,蕴含着深厚的历史传承、深刻的现实动因和 深远的战略考量。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贡献“政 协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