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9次(扩大)会议
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3 19:43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7月2日,市政协党组2021年第9次(扩大)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穿始终,深刻总结了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坚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要及时传达学习,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迅速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要大力宣传发动,深入报道宣传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市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动态和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政协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政协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效,在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事业进程中不断发挥政协作用、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瞿永安,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