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6 19:30文章来源: 市政协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习分为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两个阶段进行。个人自学阶段,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资料,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了学习。集体研讨阶段,部分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李亚莲指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在全市政协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指示精神特别是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李亚莲要求,要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紧扣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总体目标,追求“三个一流”,实现“七个大幅提升”的具体目标,紧紧围绕“四大战略”,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在建言咨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履职水平和能力。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切实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确保党代会的部署在政协落地落实;要严格按照换届政策和换届纪律,切实做好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强政协委员履职培训和政协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确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开启新一届市政协各项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周琳、文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浏览次数: